近距离认识旋磁疗法

2008-05-04 00:00:00 来源:

  旋磁法是利用旋磁机产生脉动磁场或交变磁场进行治疗的方法。在旋磁机中,是利用一只微型电动机带动2~4块永磁体旋转而产生变化的磁场,同名极配置时产生的是脉动磁场,异名极配置时产生的是交磁场。工作时磁感应平均强度为0.05~0.12特斯拉(500~1200高斯)。本法主治血肿,皮肤溃疡,冻伤,小儿急慢性肠炎等疾病。
  操作方法如下:
  ①选择旋磁机,其类型颇多,式样多种,有“便携式”、“支架式”等。
  ②将机头紧密平行接触于治疗部位,但不要压得太紧,然后慢慢移动。
  ③先打开电源开关,然后调节输出电压旋钮至所需电压位,治疗完毕,按相反方向转动机停转要及时切断电源,修好后再用,一般使用1小时休息 10分钟再用。
  ④一般每个穴位或部位治疗5~15分钟,每人每次20~30分钟为宜。
  注意:使用旋磁机一般以不超过60℃为宜,发现火花应立即切断电源,检修。其余同贴磁法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